廊桥丽日

大龄魔法少女ref

看贱虫斜线刊13#【玲珑蜘蛛part3】的时候,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情况。
疑似官方大手。(我要冷静,不能下楼跑圈)
先渣翻一下图片里的内容:
S:等等——在我昏迷期间,你该没有…?
D:没错,我确实那样做了。
S:你摘下面具看了我的脸?!
D:……不,我不是说那个。
S:那你—你难道检查(checked out)了——
D:你的伤口?废话!不然我怎么给你包扎?……等等…你刚刚不会是觉得我——
S:不。没有。绝对没这回事。就…你继续说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的!看到这里,小蜘蛛那串连续、坚决的否认,是不是有点不对头?他本来想说什么,那个check out除了检查还有什么其他意味深长的暗示吗?
为了搞懂这个问题,我们来看看Urban词典怎么说。(最棒的英语俚语词典!吃我安利!)
p2是对check out这个词排名第一的解释。
……
简要说来就是“视奸一个人的“重要特征”以评判其性吸引力”的意思。(大家都懂的)
……
……嗯?!应该不是我想多了吧?可是结合上下语境还真像那么回事啊?!官方爸爸你还好吗?小蜘蛛你还好吗???

当然check out这个词有很多意思,我的英语并不是很好,不能百分之百确定。所以想征求一下各位的看法,大家觉得漫威爸爸是上面这个意思吗……(炽热的凝视)

评论(7)

热度(175)